2010/10/30 18:58

兒摔車慘死 棒球教頭追真相

史恩銘 報導

  台中一名大學生,這個月16號生日當天,和同學騎機車出遊,沒想到途中摔車送醫不治,生日變成忌日。這位大學生的爸爸非常悲痛,因為車禍時沒有目擊者,無法得知兒子慘死的真相,而這位父親還是台中力行少棒總教練,他說一輩子都在照顧別人的兒子,沒想到沒能好好保護自己的孩子。

  張爸爸手裡拿著和兒子的合照,摟在懷裡的是他最疼愛的小兒子。當時小兒子才國小六年級,這張照片則是長大了22歲的他,穿著西裝露出靦腆笑容。一張張照片讓張爸爸越看越心痛,自己是棒球教練,把時間都奉獻給球隊。小兒子不幸車禍身亡後,他每天責怪自己,來不及好好照顧小兒子。甚至沒能早一點,幫兒子換一部新的機車。

  作風強悍的張爸爸說到兒子,忍不住哭了出來。這個月16號是小兒子的生日,竟然變了忌日。他到兒子車禍的現場,調閱了路口的監視器,拍下兒子騎車經過的最後身影,然後緊接著就在左邊的路口發生車禍。車禍現場只留下兒子破碎的安全帽,指著牆上的照片,張爸爸說過去他把時間都花在照顧別人的孩子,卻很少留給自己的兒子。現在他要為兒子討個公道,也希望有目擊者出現,幫助他們趕快釐清車禍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