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06:00

颱風天視線差 撞護欄車毀人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凌晨,因為梅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,台北地區開始下起大雨,就有駕駛人因為雨勢過大視線不良,加上車速過快,在中和區的華中橋上,發生車禍意外,幸好駕駛緊急送醫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有沒有酒駕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  車禍現場可以看到,一台黑色的汽車,就這樣橫躺在路中間,車子外觀已經完全變形,車頭整個凹陷,右前輪跟右後輪也已經不見,玻璃全部碎裂,可見車禍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,零件也散落一地。還好駕駛在發生車禍之後,自己爬出車外,等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立刻將男子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,不過可以看到還在下著大雨。

 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5號凌晨的3點40分左右,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上,一名年約20多歲的葉姓男子,因為雨勢過大,視線不良,加上車速過快,整台車就飛過中線,撞斷護欄,又撞上一台三輪車,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馬上到現場處理,不過當時駕駛到底有沒有酒駕,為什麼會撞成這樣,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