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6 00:00

爸爸久病纏身 父親節前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後天就是父親節了台中有位陳小姐卻很著急,因為她的爸爸前天晚上離家後就不知去向,因為爸爸之前出過車禍加上久病纏身,他也曾經說不想拖累家人,陳小姐很擔心爸爸會發生意外,現在也公佈爸爸的影像,希望民眾幫忙找人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陳老先生頭戴半罩式安全帽,穿著白色上衣腳踩一雙布鞋,牽著一台紅色腳踏車準備離家。陳小姐拿著陳老先生離家前的最後身影,要民眾幫幫忙找回她的爸爸,焦急的心情讓陳小姐忍不住哭出來。

  因為陳老先生失蹤已經第四天音訊全無,再加上他有糖尿病以及高血壓病史,久病纏身離家前還有提到不想再做身體檢查,也不想拖累家人,擔心陳老先生在外會發生不測。

  體型中等、頭髮灰白微禿的陳老先生,七十幾歲左腳有傷口,走路速度不快,離家前穿著白色上衣、淡藍色長褲還有繫皮帶。家屬說他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台中市南區附近,家屬公佈陳老先生的照片,希望能夠在父親節前順利把他找回來,一家人好好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