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9:00

大男人偷學按摩 看見溫柔的老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我的爸爸系列報導,要來看到這位是來自高雄的小戴,小戴眼中的老爸是個超級大男人,他也拍下了媽媽伺候爸爸的畫面,但沒想到拍著拍著,他也看到爸爸竟然偷偷學會按摩,幫媽媽推拿,這樣的舉動也改變了小戴對老爸的看法。

  溫柔雙手篇。我是小戴,他是我爸老戴,老戴平常很大男人,所有的事情我媽媽會幫他弄好,吃飯菜送到嘴邊,好命的老戴,連擦嘴都有人服侍,印象中老爸跟老媽,老爸最愛酒後從年輕講到老,那些歷史其實很無聊,但是老媽在旁邊聽了幾十年卻好像永遠聽不膩。

  我有時候覺得,老戴真的很不溫柔,沒想到這天我卻在房間裡發現,平常幾乎不動手的老戴。居然正在幫老媽馬殺雞。因為老媽有糖尿病。所以全身經常這裡痠那裡痛,結果老戴居然去偷偷學了推拿按摩,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老戴的手其實挺溫柔的,我偷偷問他有什麼願望嗎,他說就是希望可以牽著你媽,走過人生的每一天,父親節要到了,我想說的是,老戴,我真的覺得你挺不賴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