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8:58

最悲慘父親! 妻遭棄屍兒車禍亡

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父親節前的這場悲劇,看了令人鼻酸。9年前,曾姓男子的老婆,被歹徒綁架殘忍虐殺,他忍著失去妻子的痛,送報紙、送便當,帶大三個兒子,沒想到9年後,最小的兒子曾國庭,騎車經過台北市建國南路,又發生離奇車禍,先撞計程車,再撞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的座車,最後被拖板車輾過,當場慘死。

  拖板車旁邊,白布底下是冰冷的遺體,做父親的看到這一幕,心都碎了。哭到站不穩扶住車子,還是想多看看自己的孩子一眼,死者是21歲的大學生曾國庭,活潑開朗的他,平常都在酒吧打工貼補家用。

  昨天一早,他騎車經過建國南路一段,為了閃臨時停下來的車,先撞到計程車左後方,再撞上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司徒文的座車,打滑摔到隔壁車道,被拖板車輾過,當場慘死。這樣的痛,曾爸爸難以承受,更讓他心碎是,家破人亡的悲劇,9年前就曾經找上他。

  當時報導,當時他的太太錢鶯鶯才41歲,和他一樣,平常當派報生工作單純,卻慘遭綁票殺害,棄屍在富德公墓的草叢。案件震驚社會,死者父親曾煥健,眼眶裡的淚忍住了,可是痛是越來越深。

  9年前他生日前夕,歹徒殺死了他的妻子,9年後父親節前夕,意外奪走了他的兒子,曾爸爸忍不住想問,老天爺怎麼對他們家這麼殘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