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送兒女唸哈佛 醫生被騙2千萬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許多家長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,不過桃園有一位醫師爸爸卻因此被詐騙,他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唸美國哈佛大學,於是找了朋友幫忙,朋友跟他說只要捐錢,就可以讓孩子入學,結果這個爸爸總共捐出二千萬,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。

  大片草坪、綠樹林立,紅磚瓦古典建築,這裡是美國哈佛大學,世界名校之一,不止美國人,很多留學生擠破頭也想擠進哈佛,而他,台灣的彭醫師也是如此,但要讀哈佛的不是他,而是把小孩送到美國讀哈佛讀書。找上一位朋友,因為朋友自稱和哈佛大學的高層很熟,只要捐錢就能安排小孩進哈佛,彭醫師聽了好高興,前後匯了二千萬給朋友要捐給哈佛大學,想說錢捐愈多,小孩就能順利就讀。

  只是錢沒到進到學校,而是進了朋友的口袋,等不到小孩的入學通知,彭醫師才知道自己上當了,不想多談,雖然兩個小孩沒能進入哈佛,不過也申請到美國一流大學就讀,只是彭醫師愛子心切愛過頭,成了有心人士手中的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