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閃流浪狗摔車 電纜大盜落網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一棟大樓好幾次被小偷潛入,偷剪電纜線造成大樓停電三次讓住戶非常火大,不過老天有眼當這個小偷再度犯案時,為了閃避路邊一隻流浪狗結果翻車了,也因為這起車禍被警方逮到了。

  大樓的牆上大大的字寫著大家一起來抓小偷,滿滿的牆面看得出寫的人很氣憤,因為這個大樓已經被小偷闖入至少,都是到地下室偷剪電纜線害整棟大樓停電。大樓的地下室都已經用三道鐵門封起來,小偷還是有辦法進去,到底是怎麼偷的,警方帶著小偷回到現場他東指西指,偷到對這棟大樓的地形非常了解。

  抬頭看天花板的管線被他挖了一個洞剪斷電線,地上的電纜線也到處是被剪斷的痕跡,整捆的電纜線偷完之後就塞進自己的車子裡。這次他開車正要離開,突然路邊衝出來一隻狗把他嚇到方向盤撞到路邊翻車,車子撞得歪七扭八。

  警方處理車禍才發現車主原來是個小偷,從他車上家裡搜出一堆電纜線,讓大樓住戶再也不必擔心電纜線被偷剪造成大停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