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今天還在跌! 台股重挫逾200點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父親節先祝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,不過如果爸爸有投資股票可能心情不太好,上週五台股暴跌464點把投資人嚇壞了,今天政府展開搶救台股大作戰,四大基金進場護盤,不過投資人還是沒信心,一開盤又下跌92點,跌幅還一度達到2%。

  今天的盤面一樣綠讓人看不下去,號子裡空蕩蕩有那麼慘嗎,今天一開盤指數馬上從7853點跳空跌到7760點下跌92點,指數怎麼也不回到平盤之上,接著下跌幅度拉到205點。股民被嚇到一陣恐慌,伯伯也是在看手指,手上的股票像這位太太一樣通通賣掉。

  這位先生一樣是能倒多少、通通倒,股民都有了恐慌心裡政府在那裡,一大早行政院黑頭車進進出出官員全都來開會,政府的錢有沒有來救股市,四大基金護盤有痕跡,一片綠油油中幾檔權值股。

 

  台積電、宏達電、鴻海,股王大立光逆勢上漲,會不會像金融風暴時採取股市跌幅減半縮小到3.5%,政府還不透露先看出手護盤有沒有效,但股民們真的要哀嚎,看到這一片綠真的是不如歸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