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1袋黃金只要30萬? 金光黨坑婦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有金光黨出現了,新北市汐止有個婦人遇到一個男子抱著金塊問她要不要買,還說這是撿到的,婦人想說最近金價不斷飆漲,她立刻到郵局領了30萬給男子,沒想到把金塊拿去銀樓變賣時,卻發現這些全部都是假的。

  畫面中的這名婦人拿著剛領來的30萬元,跟著男子走到河岸旁邊,以為自己撿到便宜,買一袋的黃金竟然只要30萬元,沒想到這全是錯誤的開始。當時婦人在河堤旁散步,卻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抱著一袋黃金問她要不要買,還說這是自己撿到的,不知道要怎麼處理,婦人一聽想說黃金現在這麼貴,要是買到了肯定是賺翻了,就立刻跑到郵局直接領了30萬元。

  和對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開開心心抱著買來的金塊踏進銀樓,想把這袋金塊賣的好價錢,沒想到老闆一看卻說這些全都不值錢,金塊全是假的,婦人一聽整個傻住,才發現自己遇上的金光黨,雖然立刻報警,不過一切都太晚了,30萬的現金現在全變成一袋假黃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