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8:58

被貪心害的! 捧30萬被騙到"金光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金光黨又出現了,新北市汐止一名60歲的婦人,在家裡附近散步,卻遇上一名男子抱著金塊問她要不要買,還說這都是撿到的,婦人想說金價不斷飆漲肯定是撿到了便宜,立刻到郵局,領了30萬元,事後婦人抱著買來的這袋金塊,拿去銀樓變賣,卻發現居然全是假的,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。

  六十歲的婦人坐在機車後座,手上捧著剛領出來的三十萬現金,一點也不知道已經踏入詐騙陷阱,坐著金光黨的車來到河堤邊,以為自己撿到便宜,買一袋的黃金竟然只要30萬元。一手交錢,一手交金塊,歹徒眼看肥羊上勾,暗自竊喜,蹲在地上數著大筆鈔票,婦人買到便宜黃金更是開心,但她萬萬沒想到,手中的金塊竟然是假貨。

  她開開心心抱著買來的金塊踏進銀樓,想把這袋金塊賣的好價錢,沒想到老闆一看卻說,這些全都不值錢,通通都是假的。婦人一聽整個傻住,這才知道自己遇上了金光黨,雖然立刻報警,不過一切都太晚了,30萬的現金,現在全變成一袋假黃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