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8:58

孕婦遭綁偷打110 靠"聊天"求救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電影「保持通話」真實上演,高雄一名懷有3個月身孕的房仲員,因為仲介糾紛被歹徒押往偏僻山區,簽下了86萬元的本票,她十分機警,透過手機撥打110,讓員警監聽她跟歹徒的對話,過程中還刻意透露所處位置等有用訊息,方便員警追蹤,而警方也配合演出,終於順利把她救了出來。

  這名被警察包圍趴倒在地的綁匪,他因為仲介有金錢糾紛,綁架一名懷孕的房仲員,綁匪就是栽在孕婦的手機上。這名機警的房仲員,儘管手臂上、身上被綁匪毆打的滿是瘀青,她不放過逃生機會,趁綁匪不注意用自己手機撥打110,還故意和綁匪聊天,讓員警知道自己被挾持,並不斷透露所在位置。

  驚險的綁架過程,就像電影保持通話中的劇情翻版,女主角大S靠著電話和外界聯絡逃出綁匪魔掌。孕婦就是像這樣,甚至還打電話給員警,假裝是找朋友籌贖款,員警也配合演出並不斷追蹤,推敲訊息,終於鎖定可疑黑色轎車制伏綁匪,把飽受驚嚇長達十六個小時的女房仲介員給救了出來。機警的孕婦保持通話,保住了自己性命,也保住了肚子裡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