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5 18:58

3女貪玩搞失蹤 家長急壞報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三個令家長擔心的國中女生。嘉義三名國中姊妹淘,約好一起去台南玩,因為時間晚了,他們居然就一起關掉手機,跑去網友家過夜,結果三個人一起失蹤。家長急瘋了報警找人,最後警察找到人,三人的媽媽趕到現場,氣的罵女兒,真的太不懂事。

  三個國中女學生,被帶到警察局。他們因為貪玩,不但徹夜沒回家,還一起約好把手機都關機,找不到人的家長,急瘋了趕緊報警,員警透過手機定位,立刻找到三個人,三個女學生的家長,接到消息立刻趕來警局,其中這個媽媽雙手抱再胸前,怒氣擋不住,火大的當然不只這個媽媽,旁邊的其他爸爸媽媽,雖然坐在椅子上,但是大家臉色都超鐵青,眼神抓狂的看著自己的女兒,隨時引爆的氣氛,也讓員警趕緊幫忙降火,還好三個女孩,最後各自回家,否則隨意住在網友家,誰能保證一定平安,員警只能苦勸其他年輕人,千萬不要因為貪玩,把自己推向危險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