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暴露狂運將? 脫褲子開車...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有個林小姐,坐上計程車卻發現,司機竟然沒有穿褲子,把她嚇壞了,她也把畫面拍下來,PO上網,說這個司機實在太誇張,而且,下車前她就問司機,為什麼不穿褲子,司機回答說,因為天氣太熱了。

  坐在計程車上,林小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坐在左前方的司機,上半身,穿著POLO衫,看起來很正常,不過往下看,天啊,他的褲子怎麼不見了,林小姐還以為自己眼花,拿出手機,拍下這個畫面,把鏡頭往前一拉,看得更清楚,司機的下半身,露出一大截,光溜溜的大腿和臀部,真的太誇張,嚇壞的林小姐,連想打電話求救都不敢,20分鐘的車程,讓林小姐現在想起來,還是害怕的全身發抖。

  打電話叫車,就是怕遇上想確保自己安全,不過這一次,卻碰到脫褲子的司機,讓林小姐又生氣又害怕,把照片PO上網,網友立刻回應說,這真的太可怕了,要立刻去洗眼睛,還有人說要報警抓人。

  看到照片,就這麼驚訝,更何況,是坐在車上的林小姐,實際來到這間林小姐叫車的,計程車車行,一踏進門就放著,整套計程車司機的制服,員工告訴我們,加入車行的司機,都要穿上襯衫背心西裝褲才可以上班,不過當我們詢問,怎麼會有計程車司機,沒穿褲子開車的時候,員工卻極力撇清,不願正面回應。

  如果是天氣太熱,就脫褲子,那也太誇張了吧,但算不算性騷擾,警方說,因為司機沒有不當言語,只能算是違法職業道德,不過,這樣的畫面,把女乘客嚇到花容失色,也讓乘客對車行的形象,大大扣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