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2:00

惡火擾清夢 土地公廟燒光光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另一起火警連神明都難以自保,新北市新店有一間土地公廟在半夜發生大火,因為是鐵皮屋火勢非常驚人,整間廟很快就被燒毀,連門口機車也被波及,而附近住戶也在睡夢中被大火驚醒。

  熊熊大火直竄天際,現場濃煙不斷竄出,火舌不只吞噬整棟建築物,就連停在門口的機車也遭殃。消防隊員緊急灌水,眼看火勢越燒越大,驚醒的屋主連上衣都來不及穿就衝進火場救火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起火警,凌晨兩點左右新店這家土地公廟突然發生大火,由於是鐵皮屋很快就陷入火海,附近住宅林立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出動二十一輛消防車緊急搶救。眼看大火來勢洶洶,附近的住戶嚇到不敢入睡,擔心自己家會被大火波及,全都站在門口焦急祈禱。

  消防人員只好在現場緊急疏散民眾,還好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沒有人員,不過廟裡頭東西全都燒光光。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廟裡蠟燭,不小心倒下來引發大火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還需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