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8:58

國宅"爆"大火! 1童嗆傷.1人亡

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的火警意外,高雄左營的國宅大樓剛剛發生火警,現場傳出爆炸聲,破玻璃從天而降,接著火舌從四樓延燒到五、六樓。現場找到一具焦黑遺體,還有一名八歲小女童受到嗆傷送醫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爆炸一瞬間,突然有許多巨大碎片從天而降,大塊玻璃就砸在地上。居民開始跑出來,有人趕緊移車,有人抬頭往上看,緊張地大喊起火了。消防員趕到後,先從火場內搶救出了這名受困的八歲女童,她受到極大驚嚇,滿臉驚恐,全身溼透,有輕微嗆傷,被緊急送醫救治。

  消防員緊接著在國宅四樓灑水滅火,裡頭的傢俱幾乎都炸爛燒光,天花板牆壁也被燻黑。火熄滅了以後還找到一具焦黑屍體,目前正在確認身分。當時火勢延燒到五、六樓,隔壁阿嬤倉皇逃出來害怕的說,大家先是聽到爆炸聲響,有人還以為是打雷,接著就火就越來越大。

  發生火警的地點是在左營的國宅大樓,下午四點半左右傳出了好幾聲爆炸聲就開始起火。在現場清理火場時發現了有乙炔和化學藥劑,懷疑這就是起火的原因。恐怖的爆炸意外造成一死一傷,也讓附近鄰居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