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2:00

國道惡煞亂超車! 遭閃燈竟亮槍

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速公路上橫衝直撞,惡煞竟然還亮槍恐嚇,中山高南下成功路交流道,日前出現一輛誇張的休旅車,不但一上國道就猛超車還不打方向燈,就直接切入車輛的前方。後方車輛受到驚嚇閃燈,休旅車的駕駛竟然就亮槍恐嚇意味濃厚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完整拍下了整個過程。

  晚上九點多中山高南下路段,出現一輛白色休旅車一上高速公路,休旅車就猛閃車要進內線,先突然插進兩台車中間,後面的自小客車嚇得緊急煞車。當時時速大約八十公里,差一點就撞成一團。引起混亂的白色休旅車繼續往左切,而且沒有打超車燈,後方的車輛又差點撞上。

  後面的車主嚇了一跳,閃遠光燈要對方注意,沒想到白色休旅車出現更囂張的行為,開在閃燈車子右手邊車速放慢窗戶打開,手上拿把槍伸出窗外恐嚇意味濃厚。被恐嚇的車主嚇得不敢超車,回家以後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放上網路。

  提醒民眾注意,危險超車再加上亮槍恐嚇,白色休旅車車主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還有強制恐嚇罪。再加上時速八十的高速公路上,他頻頻作出危險動作,也觸犯公共危險罪,這恐怖駕駛太誇張警察已經開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