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6 18:58

揪團飆速陽明山 騎士危險壓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知道什麼是"卡普"嗎,這是日文,就是騎機車壓車過彎。最近臉書上出現一個「陽明山花藝村卡普團隊」,一群車友會在週末深夜,到陽明山大秀「卡普」,引來好多人圍觀,甚至有騎士在壓車過程中,摔入人群中,真的很危險。現在警方要逮人,這樣的行為,如果撞傷人,可是涉及公共危險罪。

  一個大彎道,機車騎士卻停也不停直接壓車,甚至還擦出火花,壓車的還不只這台,當然也會有失敗的時候。這些影片裡的機車騎士,全都是陽明山卡普團隊。一群人約一約,就會來到陽明山上的竹子湖路上一起卡普。所謂的卡普就是壓車的意思,不過其實這樣的活動已經造成民眾困擾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卡普團隊聚集的地點,果然,地上就留有展示特技後留下的痕跡,但其實這樣的行為是會被取締的,影響到其他人行車安全還會被罰款。再看一次這樣驚險的畫面,萬一哪一天這一摔,摔入了旁邊觀看的群眾中,受傷了又該由誰來負責。飆速耍特技的同時,民眾的安全問題卻完全被忽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