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等火車逼近快閃 "玩命"男抓到了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上個星期報導過,彰化一個男子騎機車闖平交道,而且還故意停在鐵軌上,等火車靠近了再衝過去,把火車司機嚇壞了,現在這個玩命的機車男終於被抓到了,依公共危險罪被函送法辦。

  火車快來了,平交道柵欄都已經放下,鐺鐺的警告聲響起,但是遠遠的有一名男子左鑽右鑽,硬是鑽過平交道的縫隙停在鐵軌上,畫面的左邊火車來了,所有等在平交道外的車輛眼看這名男子就快被撞到,大家都快急死了,就差兩秒,男子避過火車衝了過來,但是火車被嚇到緊急踩煞車停在平交道上,男子還轉頭大罵,囂張的行為被網友PO上網罵惡劣。

  循線追蹤這名男子終於被抓到,他是一個34歲有毒品前科的工人,他辯稱因為一時恍神停在鐵軌上,但是畫面卻看到他故意鑽過柵欄,等火車接近的時候快閃,簡直是玩命,而且沒有戴安全帽沒有帶駕照,還觸犯公共危險罪,總共被開三張罰單,罰款一萬八千五百元,但要是當時動作再慢一點,火車一來,就不是交罰款能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