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2:00

與母親吵架 男子賭氣轉身跳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這一名二十九歲的楊先生,和媽媽就在高屏大橋發生爭吵,他就賭氣轉身一跳,跳下了十公尺高的高屏大橋。最後掉在沙洲的爛泥巴裡被消防隊救起來,雖然幸運的只有擦傷,不過在橋上的媽媽嚇壞了。

  消防隊員趕快搭上橡皮艇,涉水衝向河中的沙洲要搶救,從橋上掉下來的楊先生,楊先生表情看起來好痛苦,他卡在沙洲的爛泥巴裡動也不能動。消防隊員用力把他給拉起來,看看他身上臉部和雙腳受了擦傷還好不嚴重,他自己慢慢走到救生艇旁,讓消防隊員鬆了一口氣。

  因為楊先生可是從十公尺高的高屏大橋橋面跳了下來,安全回到橋上才剛撿回一命的楊先生,卻滿臉氣呼呼指著旁邊穿黑衣服的楊媽媽大罵。原來他和媽媽吵架了,情緒太激動居然就賭氣,說要跳高屏大橋給媽媽看。

  接著騎機車來到橋上就跳下去,隨後趕來的媽媽親眼看到兒子跳橋,嚇的雙腿一軟不停哭泣。雖然楊先生保住一命,但只因為被媽媽罵就揚言跳橋不珍惜生命,也讓生下他的媽媽真的心都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