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2:00

飯店勒令停業還攬客 警上門趕人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現在是澎湖旅遊旺季,不過卻發生旅客被趕出飯店的窘境,一家海悅飯店,它因為被檢舉不合建照違規營業,早被縣府建管處公告,要在八月勒令停業。但是業者還是照收旅客,最後警方只好到飯店趕人,讓旅客氣的大罵,這樣大家晚上要去哪過夜。

  本來是開心到澎湖旅遊的民眾,好不容易在暑假旺季定到飯店,結果才剛把行李放進房間,現在卻要被趕出飯店。原來是這家飯店早就被縣府建管處勒令要停業,但是業者卻還是照收旅客,警方接到檢舉來趕人。

  但是對無辜旅客來說,這下子真的是不知道要去哪了,旅客一肚子火因為大家根本不知道,自己居然會訂到這黑心營業的飯店。業者低調不敢多說,因為這家海悅飯店,早在兩年前就被人檢舉不符合建照使用,飯店私自把陽台違章蓋成房間,罰錢也被罰了好幾次。

  最後都被公告要停業了,業者居然還繼續攬客,不過儘管業者有錯在先,不過對遊客來說突然被趕出飯店,縣府又沒有安排其他住所。加上現在是旅遊旺季,根本沒有房間可以臨時入住,大家只能氣呼呼離開澎湖,甚至還說以後誰還敢來澎湖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