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2:00

塑膠袋裹嬰屍 疑未婚生子丟棄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媽媽好很心,將一個連臍帶都還沒脫落的小嬰兒,丟棄在屏東舊酒場的停車場草地上,發現小嬰兒屍體的是一個來這裡玩耍的小朋友,他趕快回家告訴家人然後報警,警方正在積極的找出這個狠新的媽媽。

  照片上的黃色手提袋和紅色塑膠袋,手提袋看得出來有些髒污,而塑膠袋更已經是破損,更可怕的是,這紅色塑膠袋裡裝著的是一具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屍體,被發現的就是在屏東舊酒場的這一個停車場的草地上,警方來到現場堪察,試著要找出一些蛛絲馬跡。

  現場還飄著一股惡臭,因為嬰兒已經死亡多日,一名在附近玩耍的小朋友就是聞到怪味道,尋著味道來源才發現這具嬰兒屍體,原本是裝在紅色塑膠袋裡,再放進黃色提袋,卻疑似被野狗聞到味道把塑膠袋咬了出來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還發現,嬰兒連臍帶都還沒掉就被丟棄了,到底是哪個媽媽這麼的狠心,把才剛剛出生的嬰兒丟棄,任他一點一滴的沒了生命氣息,目前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以及屏東市的婦產科和醫院診所等等,看看近期是否有女子就醫紀錄,一步一步的深入追查,要找出棄嬰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