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扮鬼發傳單! 入夜人嚇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七月走在台北車站前,真的會遇到鬼,甚至還可能被嚇哭。就有一名女同學,晚上從補習班下課準備回家,卻被路邊戴著鬼頭套的人嚇得魂飛魄散,原來這是鬼屋的工作人員在路上發傳單,但天色暗了,走在路上猛一看,真的會被嚇破膽。

  走在天黑後的街頭,眼前突然跳出一個慘白鬼臉,恐怕很多人都會像畫面上這群學生一樣,嚇到拔腿就逃。準備重考的小芸,剛從補習班下課,就被這個鬼臉給嚇到,氣得拍下這段畫面向華視新聞投訴。真的有這麼可怕嗎,我們實地回到現場,果然看到好幾個戴著鬼頭套的人站在路邊發傳單。原來這裡是鬼屋的活動現場,看看他們臉上戴著的面具,畫著五顏六色,有的比人頭還要大三倍,配上兩凸出來的眼珠,還張著紅色的大的嘴巴,猛然一看真的會被嚇到。

  即使大白天的,也把這個小弟弟嚇到抱著媽媽大哭,另外一個小妹妹也被嚇到跌坐在地上,還有國中小女生被嚇到放聲大叫,只顧著逃跑,差一點撞上路人,驚魂未定的女生,最後蹲在路邊心情才稍微平復。這鬼屋的宣傳方式,會不會太過火了,業者也坦承,之前就曾有警察來關切,所以他們已經改善很多了,強調工作人員現在戴的都是比較卡通的面具。但剛好碰上農曆七月,如果在路上猛然一回頭,眼前的這個卡通式鬼臉,還是真的很恐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