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老公晚歸妻"作法" 差點燒了房子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蔡太太,因為老公經常要應酬晚歸,她竟然趁著七月燒紙錢,異想天開可以請好兄弟幫忙抓回老公的心,沒想到因此引起火災,不但把鄰居嚇壞了,連趕回家來的老公,都氣得跟當場開罵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  已經被滅了火的透天厝,一樓店面的地板上焦黑一片,一片一片的玻璃門全被敲破,引起火災的,居然就是屋主蔡太太。不過此時她根本不在乎家裡的情況,只是氣呼呼的一直指責深夜不歸的老公,越罵情緒越激動,老公最後也抓狂了,夫妻倆就這樣在才剛剛發生火災的家門口吵起架來,讓來救火的消防隊員都傻眼。

  不過因為婦人的手已經受傷流血,消防人員只能先把人送醫急救,到底為了什麼,兩人吵到連家裡火災都不管。原來蔡太太因為老公經常應酬晚歸,夫妻間經常發生口角,她為了要抓回老公的心就聽了朋友建議,在家燒紙錢請好兄弟幫忙。但是因為滅火不慎之前就曾經發生火災,沒想到這次又是同樣情況,蔡先生自己也說,對老婆的瘋狂行為很無力。

  蔡先生強調自己應酬都是工作需要,不過如今鬧成這樣,連鄰居都害怕哪天會不會又釀成大火,他會好好跟老婆談談解開心結以免哪天會引發難以收拾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