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阿伯迷路了! 三輪車騎上國道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有阿伯不小心騎車騎上了高速公路,而且這一次這位阿伯騎的還是三輪車,我們的記者今天在國道內壢到新屋路段,看到一個阿伯騎著三輪腳踏車在路肩上,警察獲報趕到,還擔心後面車子會追撞阿伯,一路開在阿伯的後面要替他護航,終於開到了戰備道路,把阿伯送下國道。

  阿伯賣力的踏著腳踏板,緩慢的往前騎,天氣好熱,阿伯已經滿身是汗。不過你發現了嗎,阿伯騎車的地方,怎麼會是在高速公路上,相較旁邊的車呼嘯而過,龜速的行駛在路肩的阿伯,真的好危險。就怕後方的車子沒有注意,快速往前衝,會發生追撞的意外。

  國道警察獲報後,就趕快來護航,一路開在阿伯的後方。好不容易,終於騎到了一旁的戰備道路,可以稍微休息。原來阿伯是要去拜拜走錯邊,一個不小心,就上了國道內壢往新屋路段,還好真的是神明有保佑,加上人民保母趕快來搶救,整場走錯路的烏龍,才沒有發生車禍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