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8:58

以為賺到了... 灌鉛金元寶詐老人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金價不斷飆漲,基隆就出現金光黨騙徒,拿著500多顆灌鉛的假金元寶,宣稱是在工地挖到的,以低價賣給被害人,為了取信被害人,還拿真的金元寶到銀樓換現金,再從中偷天換日,被騙民眾以為買到寶,氣的到警局指認。

  黃澄澄,五百多顆金元寶擺滿整張桌子,看起來很有價值,拿起一顆,還頗有重量,仔細看,上頭髒髒的,還有沾有泥土,告訴你,這些金元寶,其實是假的,是灌了鉛的假貨,會沾滿泥土,嫌犯要騙被害人,說這些是從地底下挖到的寶物,就是看準金價飆漲,拿著這堆假金元寶,專門騙老人家,說挖到的要低價賣出,老人家聽了好高興,以為撿到便宜,沒想到,卻賠更多。

  就是一個貪字,拿到重量十足的假元寶,被害婦人,有的花60萬,有的花30萬,還以為買到寶,小心收藏,才知道受騙上當,趕到警局要指認,只是被騙的錢要回不來,被害婦人自認倒楣,不敢再貪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