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8:58

速食店垃圾成堆 網友直呼誇張

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到速食店吃東西,垃圾到底該不該自己拿去丟呢?有網友就在新北市新莊一間麥當勞,拍到了好幾張桌子上,都有滿滿的垃圾的畫面,而且都沒有服務生來收,垃圾桶也都被塞爆了,一直等了兩個小時左右,才看到有人來整理,讓原本想要好好休息的網友,覺得太誇張。

  走進速食店,原本想找個乾淨舒服的位子,好好休息,沒想到轉頭一看,兩個大垃圾筒,嚇了一大跳,裝薯條的盒子,散落一地,而且上方還推滿了七八個紙杯。

  門就這樣打開,可以直接看到垃圾桶,旁邊夾著紙張,這麼髒亂居然沒人整理,位子上更像是打過仗一樣。一進去就看得到四張桌子上,吃完的東西統統沒收,這是一名網友,凌晨兩點,在新莊的麥當勞,拍下的畫面,因為真的太誇張,才PO上網路。而且過了一個小時,不但沒人來收,情況更是越來越嚴重,一直到了三點四十五分,才看到有服務生開始整理。

  用餐環境變成這樣,麥當勞也提出解釋,真的很少看到,桌上堆滿東西的情況,因為到速食店用餐,自己的垃圾大多都是自己倒。但沒有強制規定,全看個人公德心,如果真的沒人理,工作人員也會幫忙,麥當勞表示會加強巡邏,維持用餐環境,不過消費者在享受服務的時候,將心比心發揮公德心,畢竟,沒人想在垃圾旁邊吃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