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06:00

金價飆漲換現金 阿嬤賣掉金牙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金價持續飆漲,現在已經來到一錢6500元的價格,連向來只收純金的銀樓也回收起K金,大家紛紛把家裡面千奇百怪的金飾都拿來賣,有抽獎抽中的金湯匙、阿嬤的金假牙、佛像身上的法器,還有公司送給老員工的紀念金幣。

  金價漲漲漲,現在一錢多少錢,答案是6500元,這麼高價讓向來只收純金的銀樓,也回收起K金,但看看大家拿來賣的東西,還真是千奇百怪,有阿嬤用過的金假牙,還有銀行三十年的老員工,把紀念金幣拿來換錢,甚至還有,這一個圓圓的,有根長柄的是什麼啊,髮簪嗎?錯錯錯,是神像身上的法器啦,甚至還有抽獎抽到的金湯匙,老闆說最近金價好什麼東西都有人拿來換。

  才剛說完生意就上門啦,這位阿嬤把先生送的項鍊,小孩滿月戴的手環通通拿來賣,別看只有這樣一點點,可是現賺7萬9000元,阿嬤說雖然治安不好,但金價正好,才會決定把這些金飾拿來賣,只是現在知道,原來連K金都有人拿來換,她說那她也要趕快回家再挖寶,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K金品還能賺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