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鞭炮濃煙看嘸路! 送報車撞死翁

黃俊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八德有一家藥燉排骨店,老闆娘在門口放鞭炮時,因為有煙霧跟炮聲,有個張老先生經過這裡,只好繞路走到馬路上,結果被後面一台送報車當場撞上。老先生送醫不治,現在老闆娘跟送報車駕駛,都得吃上官司。

  桃園八德鄉的這個道路上,發生了一件老先生過馬路,不幸因為放鞭炮的煙霧瀰漫,結果竟然造成一名八十五歲的老先生不幸被撞死。路邊監視器拍到,放鞭炮的門口,冒出了大片的白煙,再加上鞭炮爆炸的聲音,嚇到剛好要路過的張老先生趕緊閃到一邊去。

  畫面中頭戴白色帽子的老先生,直覺就往馬路中間方向走,而且還回頭看了一下,結果沒想到下一秒,就被路過的送報貨車給撞死了。因為送報貨車也是被煙霧擋住視線,所以根本沒看到老先生。

  現在檢方要把放鞭炮的老闆,跟肇事駕駛依過失殺人起訴,但藥燉排骨店老闆非常無奈,說他們真的很無辜,沒想到放個鞭炮也會出事。原本老闆特地挑了良辰吉時,想說開工一定要討個吉利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不幸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