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飆仔放炮嚇人 火光四射險炸車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過年假期,大高雄街頭又見飆車族橫行。深夜在高雄市中心的七賢路上,突然衝出了好幾台機車。不但高速狂飆蛇行,手中還拿著沖天炮燃放發射。有好幾次亂竄的火舌,都差點打到正在行駛中的轎車,非常危險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綠燈亮起,轎車正準備前進。突然,從轎車右邊高速竄出一台摩托車,伴隨著陣陣火苗,咻咻咻的邊飆車邊發射火花,鑽入雙向快車道。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,馬上從轎車右邊又衝出一台機車。這次看清楚了,後座的少年高舉右手,拿著沖天炮咻咻咻的發射。接著完全不顧路上壅擠車潮,硬是蛇行擋路,直直衝進快車道。

  鑽進車陣中,手上的炮還在持續發射。火光瘋狂亂竄,還有一陣陣砰砰砰的爆炸聲。甚至有好多次,不長眼的炮火都差點打到一旁轎車,讓大家都嚇傻了。我們回到當天飆車族橫行的馬路上,一旁店家都抱怨這附近常常有飆車族橫行。不但危險亂鑽車陣,還會用鞭炮、信號彈嚇路人。這讓民眾和店家好無奈,好怕哪一天真的會被這像無頭蒼蠅亂射的火花給射到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