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不滿貨車擋道 魚販攔人還砸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東港的漁市場,出現一個市場惡霸,因為有個攤販開車擋到他的路,他竟然下車去搶對方的車鑰匙,還強拉攤販下車甚至拿木棍砸車,行徑非常囂張。就是這一名騎機車,戴眼鏡的漁市場魚販,他因為不滿開貨車的攤販,沒有讓他的路,攔下小貨車當街嗆聲。

  不管小貨車駕駛重聽,還載著一名年邁的老,戴眼鏡的魚販先是罵人罵不停,不管小貨車駕駛的媽媽怎麼求情,戴眼鏡的魚販火氣超大,突然一個冷不防就伸手要把小貨車鑰匙拔下,還想把駕駛扯下車。小貨車駕駛嚇壞了趕緊加速往前開,戴眼鏡的魚販還丟木棍砸破貨車後玻璃。

  眼看玻璃被砸破,小貨車駕駛載著媽媽趕快逃命,後面那名魚販還騎機車想追過來,怎麼去漁市場賣魚會變成驚魂記。原來清晨這名小貨車駕駛要送貨,只因為擋到戴眼鏡的魚販,魚販猛按喇叭但是小貨車駕駛重聽沒聽到,有喝酒的魚販就失控搶貨車還砸車,讓小貨車駕駛害怕的不敢做生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