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2 18:58

動口又動手! 花博員工耍流氓?

張鎮麟 張政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博快要閉幕了,沒想到發生工作人員恐嚇遊客的事件。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,有遊客想要把握關園前最後十分鐘拍照,結果被工作人員擋到了。遊客希望工作人員換位子,沒想到這個工作人員不但大聲罵人,還動手推人。這名動手的花博員工沒有當場道歉,但今天被叫到了市議會,還是得鞠躬陪不是。

  二十日晚上九點四十五分,遊客在花博花茶殿想要利用最後時間拍影片,卻被工作人員阻擋。兩個人講話越來越大聲,工作人員不僅動手,還跟遊客嗆聲。工作人員還叫遊客去找市長申訴,民眾實在氣不過,明明十點才關門,又被推擠,所以把整段過程PO在網路上。這名工作人員,今天也到市議會出面說明。

  穿著橫條紋POLO衫,就是動手又嗆聲的馮姓員工。在環保署工作二十八年,因為隨時可以退休,似乎天不怕地不怕。雙手放在後面,堅持自己沒錯。在一旁的長官,也是雙手撐著講台,口頭道歉。雖然最後馮姓員工鞠躬道歉,但是民眾逛花博被推又被罵,沒想到花錢居然是買罪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