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未成年偷生悶死 野狗啃咬嬰屍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這對小爸媽真的太狠心了,小媽媽才十七歲前幾天生下一個男嬰後,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,竟然跟十九歲的男友,一起把男嬰包進垃圾袋,丟棄在公園。結果男嬰被活活悶死,甚至還被野狗啃咬,而警方在昨天抓到這對小爸媽,將他們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  穿著紅外套戴口罩的,就是十七歲的小媽媽,她跟一旁男友被帶回警局時,低著頭難過說不出話來,但她再怎麼後悔也換不回親生兒子的生命。這小媽媽年初蹺家,跟男友同住在這間小房間內,懷孕臨盆就在這床上自己接生,生出來的小男嬰,兩人不知道怎麼處理,竟然就用這紅色塑膠袋包起來。

  把男嬰丟在停車場旁的公園草皮上,可憐小男嬰呼吸困難被活活悶死,還引來了野狗群,把小男嬰叼出來當食物啃食,小男嬰屍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時,已經是三天後。員警調閱附近監視器,起初找不到線索,後來意外從旁邊早餐店的老闆娘,問到曾看見小媽媽挺著肚子來。

  這小媽媽又恰巧騎車經過,被員警攔下後當場心虛承認,是她跟男友害死了自己的小孩,兩人被以殺人罪移送。丟棄親生小孩讓一個剛出生的小生命,在這垃圾袋裡頭掙扎死去,怎麼狠得下心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