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緋聞 何麗玲:公開交往的好友!

李姿瑩 盧松佑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麗又多金的社交名媛何麗玲,有新戀情了嗎?根據週刊報導,何麗玲和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過從甚密,兩人不但一起照顧生病的何麗玲父親,還在停車場裡親密互動,上演溫馨接送情,不過何麗玲今天跳出來澄清,說他跟林文淵兩人認識多年,根本就沒有曖昧,兩人只是公開交往的好朋友。

  穿著黑色毛衣卡其色褲子,社交名媛何麗玲在停車場裡和一旁的友人講悄悄話,兩張臉幾乎都要貼在一起,看起來好像一對情侶,但仔細瞧,這位男性友人好眼熟,竟然是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,不但陪著何麗玲探望生病的父親,而且離開醫院時,現場明明還有其他朋友在,但何麗玲卻只跳上林文淵的賓士車,讓林文淵充當護花使者,送她回家,這幾張照片被週刊拍到,還影射兩人曖昧交往,對此何麗玲跳出來澄清。強調兩人是老友,而且說對方也認識父親,到醫院探望長輩是人情義理,但林文淵當初幫扁家購買一品苑豪宅,何麗玲大方借給他一千萬,兩人的好交情同樣備受關注。談錢,何麗玲反而大方承認,只是這一千萬是不是拿去買豪宅,何麗玲問都沒問,阿沙力的就借了,顯然關係真的不錯。這位四十八歲好久不見的社交名媛,每次出場總是貴氣十足,鏡頭前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至今單身的她,感情世界豐富,意外和林文淵扯上關係,雖然喊冤,但何麗玲不經意的透露公開交往這四個字,還是留下不少想像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