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2:00

6歲童鎖在家? 找媽媽卡4樓陽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外籍媽媽真的太大意了,她要出去買東西,就把6歲的女兒反鎖在家裡,結果小妹妹為了找媽媽,竟然自己爬到4樓陽台,整個人還懸在半空中,真的非常驚險!還好警消及時趕到,才把小妹妹救上來。

  嚇死人了,仔細看這站在4樓陽台上的竟然是個小女孩,把大家嚇壞了。怎麼會這樣,原來女孩的媽媽出去買東西,把6歲的她反鎖在家,女孩哭著要找媽媽,自己打開客廳落地窗,使出吃奶的力氣爬上140公分高的陽台欄杆,就著樣站在牆垣邊緊緊抓著,但力氣再大手還是會酸,突然手一放剩單手抓牆邊,女孩困在陽台進退兩難嚎啕大哭。

  看到這驚險的一幕,鄰居在樓下狂喊,還有人跑到隔壁窗邊手一直揮一直揮,就怕女孩一個不小心摔下去,還好媽媽及時趕回來,消防人員衝向前一把把她抓回來,粗心的媽媽好自責哭不停,把女兒緊緊抱在懷裡,保證下次不會再丟下妳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