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2:00

悲痛父親節! 7歲女陪父打工溺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父親節快到了,不過台南這個爸爸現在卻非常的傷心,這個爸爸在農場打零工,前幾天因為七歲的獨生女不斷說要陪爸爸,所以他就帶女兒一起去農場,沒想到女兒不小心跌落水池溺斃讓爸爸非常自責。

  醫院的急診室外,一輛小貨車衝了過來,仔細看車後面載了一個溺水昏迷的小女孩,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這時前方開車的孫先生緊張的跳下車,要護士趕快救救他的女兒,儘管畫面無法拍下孫先生的,但是卻看得出他緊盯著女兒的焦急身影,只是遺憾的是最後小女孩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怎麼會溺斃,原來孫先生本來是在這個農場打零工,因為七歲的女兒貼心的說要陪爸爸,所以孫先生就帶她一起上班。本來女兒要幫他畫畫當父親節禮物,但沒想到女兒卻摔進這個水池,這個結果讓孫先生自責又懊悔。

  連其他的親友看了都心疼,痛失愛女的孫先生如今意志消沈,因為只剩沒幾天就是父親節。可是他最愛的女兒卻永遠回不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