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虐死女兒! 小媽媽.情夫求處重刑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四個月前在新竹有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,帶著2歲的女兒上賓館偷情,更扯的是,女兒哭鬧,親生母親竟然跟情夫聯手虐待女兒致死。2歲的小女童被送到醫院的時候,全身有大大小小的傷口,被菸燙、被毆打,檢察官認為媽媽跟情夫手段狠毒,事後完全沒有悔意,依傷害致死罪請求法官加重期刑,而小女童的阿公聽到消息後直說判重一點。

  緊急搶救,護士抱著沒了呼吸心跳的女童往前衝,身材肥胖的媽媽跟在後面翻皮包找健保卡,只不過還是晚了一步。怎麼忍心這麼狠心,小渏才2歲,小小的手腳、小小的身體全部都是傷,胸前一大片淤青是不斷重擊造成的,手上、腳上也有重疊的傷口,2歲的孩子根本受不了,送到醫院之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警方調查,20歲的年輕媽媽竟然是殺害女童的兇手之一。打死女兒,她說的輕描淡寫。小渏的媽媽在網路上認識男網友,騙先生說要帶小孩回娘家,實際上卻是帶著孩子上賓館會情郎。小渏看著媽媽跟陌生的叔叔談戀愛,每天吃泡麵,泡麵吃不完就被媽媽的男朋友拿菸燙手,還把她小小的手塞到滾燙的湯裡。後來,媽媽也跟陌生的叔叔一起打她,用嘴咬她,手邊拿到飯店鑰匙的壓克力板也成了武器,整整十三天,小渏就這樣被活活打死。

  媳婦跟情夫殺了孫女,小渏的阿公聽得心都碎了,求重刑,女童的阿公舉雙手贊成,因為孩子死掉之後,媳婦沒有道歉沒有後悔,甚至曾經跟情夫討論要把屍體帶去山上處理掉。狠心又噁心的作為,一次斬斷所有情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