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 12:00

少女被"附身"昏倒? 延誤送醫枉死

綜合報導

  提醒您生病時,真的要趕快就醫,不要太迷信,台南有個少女,日前在家裡昏倒,家人在第一時間認為她是被附身了,所以沒有直接送醫,而是送到靈修場所,結果少女不但沒有好轉,還口吐白沫,最後不幸死亡。少女的媽媽從解剖室走出來,一臉傷心又自責,因為現在警方要調查,女兒的死亡跟她延遲送醫有沒有直接關係。

  照片中這個清秀的女孩,就是十七歲的胡姓少女,兩天前她是在家裡突然昏倒,不過當時少女的媽媽第一時間沒有送醫,反而是認為女兒是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,所以送到平常靈修的場所,生命訊息研究所。結果女兒出現口吐白沫,送醫後已經不幸死亡。

  痛失愛女的媽媽,因為情緒太傷心,面對鏡頭不願多說,根據了解,少女平時就有失眠,所以自己有買安眠藥服用,家人曾經勸她不要上癮,不過少女還是維持吃安眠藥的習慣,當天昏倒後,少女還有一度恢復清醒跟家人說她有吞下一顆安眠藥,之後才口吐白沫死亡,因此檢方要進行解剖先釐清少女的死亡跟藥物有沒有直接關係,但對少女的媽媽來說,失去了女兒,現在還要承受可能是自己延誤送醫的責任,實在是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