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8:58

月台上昏倒 差幾公分就被輾死!

綜合報導

  上星期五,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名婦女在火車月台上突然暈倒,跌落在軌道上,而這時候列車已經進站,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幸好列車即時煞住,否則只要再前進幾公分,就會輾過這名婦女。整個過程,都被月台上的監視錄影機拍攝下來。

  電車即將進站,有兩名女性乘客不顧月台上的白色警戒線,緊靠著月台邊緣站立。沒想到,其中站得比較遠的這名婦女,這個時候卻突然昏倒,臉部朝下,直接跌落在軌道上,不省人事。幸好這時候列車已經開始减速,駕駛員及時停住列車,不然只要再前進個幾公分,就會當場輾過這名婦女的身體。

  另一個月台上的一名男性乘客,立刻跨過圍欄,冒險去查看這名婦女的情形,隨後又有兩名乘客,趕過來幫忙。又過了一分多鐘之後,站務人員才出現,以無線電通知救護車。幸好這名婦女送醫檢查之後,並無大礙。但是回顧整個千鈞一髮的過程,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