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2:00

分心真要命!騎士擦撞公車遭輾斃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騎車時真的要專心,基隆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個女騎士因為騎車時外套被風吹起來,她就分心去拉外套,加上右側又有臨停的車子,所以騎士就往左靠沒有注意到有一台公車越靠越近。結果後照鏡撞到公車,女子當場摔車,還被公車輾過不幸死亡。

  畫面的右邊,女騎士沒有發現後方有公車正在靠近,這時候風衣外套就快要掉了,順手一拉注意力就放在拉外套上。再加上右側又有零停的車輛,機車騎士沒想太多就往左邊靠過去,公車司機也沒有留意到她,這一瞬間機車就擦撞到公車,連人帶車摔在地上。

  放慢速度可以看到,機車騎士的後照鏡先擦撞到了公車,接著失去平衡感,連人帶車就被公車壓過。公車司機發現壓到人了,驚訝的大叫立刻停車。女騎士頭部受到重創,當場死亡。

  掛在把手上的護身符並沒有保護到車主,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,如果這時機車騎士還有公車司機都有注意到彼此,那麼悲劇就不會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