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8:58

醉漢睡著連環撞 整排機車成爛鐵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一起酒駕撞路邊機車的意外,一名25歲周姓男子因為喝酒開車睡著,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機車,十幾輛機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,通通被撞爛,幸好發生的時間是凌晨五點多,沒有人要騎機車出門,要是撞到人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被撞壞的機車碎片散落一地,有的幾乎快要解體,坐墊歪的歪、掉的掉,就連客運站牌也被撞掉。監視器畫面拍到,當時轎車高速開過來,完全沒煞車就往停在路邊的機車撞,十幾台機車通通被撞倒,轎車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翻了過去。

 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轎車先是把黃色護欄撞飛,再撞倒一排機車,接著撞到了候車亭,整台車翻了過去才停下來。附近居民聽到巨響,趕緊跑出來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。

  25歲的周姓駕駛不知道自己闖了禍,還醉倒在車上呼呼大睡,一直到警方把他叫醒,事後發現,周姓駕駛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.59。幸好一大早五點多,附近居民還沒有人要準備上班上課去牽車,要不然被他這樣一撞,恐怕傷亡會更加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