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 18:58

穿越紅燈被撞 救護車4人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而台中市大里區,一名老婦人也是採龍眼,從樹上摔下受傷,婦人兒子陪同她搭救護車就醫,沒想到救護車鳴笛闖紅燈和轎車相撞,救護車翻車,已經受傷的老婦人手部再被壓傷,兩名救護人員受到輕傷,陪同婦人就醫的兒子,傷勢最嚴重,脊椎開刀治療,日後行動能力恐怕會受影響。

  救護車橫在馬路中央整個翻覆四輪朝天,車窗玻璃也全部碎裂,車上救護器材散落一地一片零亂。原本救護車正要載送一名從龍眼樹上,掉下來的傷患,但一輛轎車卻突然從外側車道衝出來,煞車不及兩車相撞,轎車車頭也毀了,保險桿整片掉落,轎車駕駛嚇壞了。

  肇事駕駛當時載妻子和兩名小孩外出,行經台中市大里區大里橋這個十字路口,因為路口太大,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卻沒看到救護車從哪來才沒減速,救護車上一名從龍眼樹上摔下來的老婦人,僅遭受皮肉傷,但陪同送醫的兒子卻比較嚴重脊椎受傷,送醫後緊急開刀,家屬擔心會有後遺症,急的的都哭了。

  不過更急的應該是肇事駕駛,可能得負起傷者的醫療責任,當時他雖然綠燈通行,但救護車載送傷患,有優先行駛權。搶快闖紅燈結果兩車相撞,雙方責任歸屬,警方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