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4 18:58

狡猾潑猴大鬧社區 20多童追捕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六甲一處住宅區,這幾天有隻重大約30公斤重的獼猴,在街道巷弄流竄,民眾怕牠會獸性大發去傷到小朋友,於是好幾位民眾展開抓猴大作戰。只是獼猴身手矯健四處鑽到處跑,連獸醫師拿出麻醉槍都沒辦法對準射中牠,倒是有20多個小朋友追著猴子滿街跑。

  快追快追獼猴又跑掉啦,一群小朋友大約快20個追著獼猴跑,猴子跑到哪他們就追到哪,一群小朋友嚇得一邊尖叫一邊跑。身手俐落的獼猴鑽進透天厝後面的窄巷裡,一個猴影從樹底下逃跑,一下子就不見猴影。

  到底跑到哪兒了呢?一位獸醫師拿著麻醉槍,準備隨時往獼猴身上射過去,可是這隻猴子真的太會跑了,一下子跑進民宅裡,一下子又跳到了屋頂。到底又跑去哪裡了?

  來猴子在這裡啦,防火巷的高牆上,一隻猴子就坐在上面,探頭探腦的等待時機逃跑,想找出路又怕被抓到。這隻大約有30公斤重的獼猴,這幾天出現在台南六甲這處住宅區,就怕牠會獸性大發傷到小孩,民眾們連著三天到處抓潑猴,只是這一次的抓猴任務又宣告失敗,只能等明天天色一亮再繼續抓猴大作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