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 18:00

躲討債墜10樓? 男卡窄巷救援難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有個男子大半夜從十樓墜落,還卡在二樓冷氣機的上方,雖然男子的朋友說,半夜有人拿滅火器上門討債,男子才會想跳樓。不過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在屋內搜索後果然發現毒品。

  半夜兩點多,消防人員抬著擔架衝進不到五十公分的防火巷,把墜樓的男子緊急送醫。因為他從十樓墜落,卡在二樓冷氣機的上方,回到男子墜樓前待的十樓,發現大門上有一大塊凹痕,鎖都被砸壞了,還有一個砸門的滅火器,房間裡更是灑滿乾粉。

  警方懷疑這起墜樓案案情不單純,果然在凌亂的房間裡搜出毒品,還原當時狀況,原來這名墜樓的蕭姓男子,到大樓十樓來找朋友。半夜突然聽到猛烈撞門聲聲音之大,連旁邊的住戶都嚇了一跳。

  蕭姓男子被來朋友家討債的撞門聲,嚇到開窗逃走,卻不小心踩空從十樓墜落。由於現場搜到安非他命和K他命,警方懷疑不只討債要錢這麼單純,已經把屋主帶回偵訊,至於墜樓的蕭姓男子,現在還在醫院搶救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