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2 18:58

被學生罵猴子 女老師拍桌怒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所國中,傳出有老師飆罵學生的事件,學校一位洪老師,聽到有學生在背後叫她「猴子」,氣得她把全班同學,集合起來訓話,不但體罰罵人的學生,做人型拱橋,還對學生罵出「兔崽子」的話,情緒失控,翻桌怒罵十幾分鐘,而所有的過程,全被學生給拍了下來。

  女老師坐在講桌前,對著全班同學大聲飆罵。這名女老師越說越大聲,情緒已經失控,忍不住對學生嗆聲,拍桌怒罵。女老師會這麼生氣,全是因為她聽到學生,在背後叫她洪猴,被取了一個難聽的綽號。氣得她放學後把全班留下來,當場體罰罵人的兩個學生,做人型拱橋。女老師一口氣講了十幾分鐘,也不管旁邊的女同學,撐不住好幾次身體都垮在地上。

  學生覺得女老師太誇張,把罵人的過程拍下來。事後女老師出面道歉,坦承情緒的確失控。女老師眼框泛紅,說38年的教職生涯,從沒被學生這麼汙辱過。雖然同學有錯在先,但自己沒有管好情緒,也作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