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6 06:00

史上第一位! 醉漢翻牆探監被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哥哥入監服刑,他去探監卻不滿每次只有10分鐘時間,居然突發奇想,從監獄外翻牆進去,導致警鈴大作,警方到場逮捕後,發現他帶著濃濃酒意,還不斷對警方叫囂,他也是史上第一位翻牆探監的人。

  二十八歲林姓男子赤裸上半身,左手靠上手銬被拘留在警局,接近才發現男子帶著濃濃酒意,且不斷胡言亂語,他不是酒駕也沒有打架鬧事,而是喝酒壯膽企圖翻過新竹監獄外牆,要進去跟自己的親哥哥相會。移送過程中男子企圖掙脫,警方還得出動五名警力戒備,男子背部明顯看到爬牆受傷痕跡。

  讓他受傷的地點在這,新竹監獄外牆,超過兩層樓高的鐵絲網,上頭還掛著男子的衣服還有塑膠袋,原來是男子的哥哥犯下傷害罪入監服刑,男子不滿每次探監時間只有十分鐘,5號晚間酒過三巡後異想天開,從新竹監獄外面的圍牆爬進去,卻被蛇籠勾住衣服還觸動警鈴,警方趕到現場將他逮捕,男子成了史上第一位翻牆探監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