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2:00

與妻口角"醉"樓! 摔5樓雨遮救命

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男子,跟妻子吵架了心情很不好,他喝酒後竟然跑到住家隔壁五樓,結果不小心墜樓整個人掉在一樓的遮雨棚上,把遮雨棚撞破一個大洞。他的爸爸看到兒子受傷,忍不住當場掩面痛哭。

  墜樓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他渾身都是酒味醉得不醒人事,不過他從五樓墜落,警消人員還是小心翼翼的先包紮固定,將他安置在擔架上。男子父親在一旁急得都哭了,父親很擔心兒子的傷勢不停的哭泣,但兒子酒醉呈現昏迷狀態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  這名男子從五樓墜樓,先是撞破遮雨棚再摔落地面,不過也幸虧有了遮雨棚,墜落地面的力量已經被緩衝,僅受到輕傷。他因為和妻子吵架,心情不好喝醉酒,一氣之下跑到住家隔壁的五樓公寓往下跳。

  剛開始被鄰居發現躺在地上時,還以為他酒醉昏迷,後來看到遮雨棚的破洞和地面血跡,才知道是墜樓。男子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,但鄰居說他三天兩頭就這樣鬧,父親的心比誰都還要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