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8:58

怕兒酒醉鬧事 母忍痛拿鐵鍊綁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這個媽媽也令人心疼,因為兒子經常喝酒鬧事,媽媽擔心兒子會出事,所以她在出門前用鐵鍊把兒子的雙腳和桌子綁在一起,不過兒子清醒後,立刻打電話報警,後來他才知道媽媽是用心良苦,也拜託警方,不要追究刑責。

  媽媽真的逼不得已才會拿鐵鍊把兒子的雙腳綁成這樣,長長的鐵鍊拴住兒子左右腳,然後跟桌子固定在一起。照片看起來有點殘忍,但對媽媽來說,這是控制喝醉酒兒子的唯一辦法,因為兒子一喝醉就會外出惹一堆是非。

  綑綁當天兒子也是喝的醉醺醺,但她急著出門,才會想出用鐵鍊綑綁兒子的方法,避免他亂跑鬧事。家裡年邁的婆婆當時也在場,婆婆沒有阻止,因為能體會當媽媽的無奈,只是沒想到被綑綁的兒子酒醒後搞不清處狀況,打電話報警,後來知道媽媽用心良苦,趕快拜託員警不要追究,但妨害自由屬於公訴罪,媽媽還是被送辦。

  穿藍色衣服黑色褲子的就是媽媽,為了孩子卻吃上官司,但她沒有怪兒子的意思,因為兒子這次喝酒喝到肝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。雖然總是讓她操心,但她只盼兒子能度過這一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