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6 12:00

雙盜得手千萬 贓物載滿3台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最近有好多家工廠都遭小偷,不管是名酒、還是古董都被偷走價值將近一千萬,幸好警方循線逮捕兩個竊賊。他們是一對妻舅檔,姊夫帶著小舅子利用假日工廠休息時,潛入行竊贓物非常多,得出動三台廂型車才能載完。

  這家工廠假日休息都沒人上班,但黑暗中卻出現了兩個人影,其中一人頭戴鴨舌帽全身黑衣裝扮,跑進裡頭的辦公室,他動作非常俐落。看到抽屜就開始翻,一個一個都被他抽了出來,不值錢的紙張隨便亂丟,看到值錢的就往口袋裡,兩隻手忙著翻箱倒櫃。

  沒空拿手電筒只好用嘴巴咬,還隨身攜帶扳手撬開上鎖的抽屜,一張桌子偷完換到下一張,每一個抽屜他都不放過。這兩個人是親戚,一個姊夫一個小舅子,偷遍了彰化縣好幾10家工廠。

  名酒、古董、什麼都偷,還有這四塊金牌重4兩價值20幾萬警方為了載送這些贓物出,動了三台廂型車還載不完。估計總價值將近一千萬,妻舅聯手行竊專挑週休二日,工廠休假沒人時犯案,殊不知監視器全都錄,警方埋伏逮人讓他們還來不及銷贓就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