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7 18:58

10民宅整排燒 7旬老婦急到哭!

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親親來來戲院附近,一棟兩層樓高的民宅中午傳出火警,火勢猛烈沿著屋瓦延燒,十間房屋遭到波及。現場濃煙不斷,一名73歲的婦人受傷送醫,左右鄰居眼看房子被燒到急得快哭了。

  熊熊火焰從屋頂上不斷竄出,整片屋瓦被燒得灰白,隨時都有塌下去的危險。濃煙覆蓋整排的房屋,火勢實在太大,一直往旁邊延燒;整條街道到處都是濃煙,消防隊員水線送不到,十間民宅被大火波及。逃出來的民眾眼看房子被燒到,垮著臉都快哭出來,有人急得忍不住破口大罵。

  火警發生的太突然,起火點就是這間民宅。二樓窗口可以看到裡頭火苗還在不停悶燒,火勢沿著屋瓦燒了一整排;狹小巷弄裡消防車進不來,消防隊員拉起兩、三百公尺的水線。

  起火點的屋主是一名73歲的婦人,受傷送醫後還在醫院觀察中。幸好火勢在半個小時內受到控制,沒有更多災情傳出,但看著被火燒過的家園,居民們有家卻歸不得,真的很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