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9 12:00

下重藥醫死人 密醫夫妻遭羈押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對密醫夫妻,先生只有高商學歷,卻幫人看診開藥,而太太擔任會計有時會幫忙打針,不過有病患家屬指控,診所的藥很重,一個老先生在打針後突然死亡,現在檢警也搜索這家診所,將密醫夫妻聲押獲准。

  診所拉下鐵門來看診的病患撲了空,他們不知道診所的醫生是密醫,剛剛被收押聽到消息,附近的居民都很驚訝。因為他們幾乎都來這裡看診,不管是感冒高血壓還是腰酸背痛都說很有效,但卻有效到看別家不會好,吃這家的藥才會好。

  有病患家屬懷疑,就是因為平常藥下太重把人給醫死,被指控醫死人的就是這個密醫,他59歲只有高商學歷,卻向一個老醫師借牌看診。他的太太負責打針,兩個人都不是醫生護士,卻專幫老人家看病。

  有人坐輪椅來他就開藥打針,診所有健保開業五年來,已經賺進三千萬元。但是他們不但被指控醫死人,連用剩的醫療廢棄物針頭,都沒有額外處理,直接放進垃圾袋內丟掉,一不小心受污染的,還可能會刺傷清潔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